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我討厭這樣.......

為什麼......



我看到某些人考很好



我就生氣



平時都說自己沒看書



然後又叫別人不要看了



到底是怎麼樣?



難道就只能說這種話傷害人嗎?



只有這樣才能打敗對手嗎?



想都別想了.......







最近 我唱的很不好



老是走音 都快被下放第三部了 怎麼辦...... 我不想當害群之馬.......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我樂觀開朗



最近看某些人很不順眼



討厭他的嘴臉 言行舉止



我才懶的理他咧......







想到自己成績很爛



心情就很差



甚至我差點快哭出來



有時還暗自偷哭(但也不常啦)^^



會不會我連輔大也考不上.....



每次都要安慰自己只要努力就會考好



結果每次都是那種爛分數



我覺得是我方法用錯



但每次都改不過來



雖然說板中是北縣一中啦



但是我們仍需努力奮鬥



看到每次段考成績



心情就不怎麼好



而且幾乎都是地球科學不及格



為什麼



明明課本讀了



上課也專心去聽了



還是只有50幾分



這分明叫我不要讀了







我好想念三和的生活喔 朋友都很棒

我很害怕我交不到朋友

害怕自己會被當箭靶



為什麼我有時說話都沒人聽 我也想分享我的事阿

難道我就只能閉嘴嗎?

害我更想念國中同學 都會聽我說話

最近某個人還在我跟別人說話的時候插嘴

到底有沒有尊重別人的感受阿

麻煩請尊重一下小老師啦

到時候又問來問去的煩不煩阿



為什麼我要當濫好人 一直幫忙別人

而自己又沒得到回報卻要要拼命的逞強說自己還可以

這樣有什麼意義......



我有時無理取鬧很過分

希望那些被我麻煩過的朋友能夠不要生氣

你知道麻煩朋友太多次是很不好的

有時沒帶東西都要找不同的人 不然會被別人認為我吃定他

我很討厭我發脾氣 但總是忍不住

或許......我心急了找不到可以解決的方法才會這樣吧



我總是認為大家都會很討厭我

明明就很討厭卻要裝那個很虛偽的天真純潔的臉

卻要裝得什麼事都沒有

有時覺得自己超做作 一定會被討厭的......



我乾脆休學算了



這樣......



或許不會有上列的問題了



對不起......讓大家看到如此悲觀的我











為什麼我要這樣逃避問題



這樣逃避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很高興我週遭的人很關心我



心情總是因為有人跟我談談心情就好多了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對不起......我常常無理取鬧 麻煩你們了><

我會把你們的關心化為一股力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