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新竹遊

=口=!!!真是的~我又偷懶了!

這篇是初二初三的事情=ˇ=



在不知道的某一天

媽媽跟我說舅舅一家人邀請我們去新竹遊

行程:

第一天

去六福村玩一整天

晚上住老爺飯店=ˇ=

第二天

早上去埔心農場

下午去香草花園

然後就回家了

看似很簡單的行程

其實很棒的=ˇ=



初一還有去看華麗巴洛克耶

果真華麗呀!!!

晚上把早上買的鞭炮玩完

超讚的=ˇ=
還有會亂跑的煙火

但是....晚上翻了好久才睡著 囧.....

出發當天賴床了一下

準備一些東西就出門了

出門的時候舅舅一家人還沒出門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塞車的

但不如預期的

在中和交流道(北二高)就塞車了

而舅舅卻快到六福村了=口=

在大約30分後我們才上高速公路

但又在桃園塞車

.......不知道塞了多久

本來9點半就上高速公路

但因為塞車11點40分卻才到新竹

途中還走錯路

大約12點才到六福村

而舅舅等了快20分

於是我們就進去玩了

一開始是騎駱駝

駱駝還挺溫馴的耶-ˇ-

只是另一隻好像有點興奮

有點怕怕的......

之後就去看白老虎

只是好像有點不配合

都不給我們拍照啦

後來就瘋狂似的玩遊樂設施

玩海盜船的時候耳膜快被震破

一群小孩在亂叫

我還跑去玩太鼓達人=ˇ=

但跟我堂哥(大二)比

我還太嫩啦

旁邊有個測默契的遊戲

但我玩到一半手臂就感覺好痛

因為我瘋狂的出力= =



玩到下午決定去搭乘遊園車看動物

但有的動物都回家了啦

真是可惜>_<

晚上吃的東西很詭異

不是送錯菜就是多送

而且口味有點特殊

全桌人都很無言......



晚上去老爺飯店

途中經過交通大學但我好像沒看到清華大學

晚上就去使用他們的設施(三溫暖.游泳池.健身房)

感覺超棒的

從來沒這感覺耶

順便使用半生不熟的游泳技能

嘎?憋氣效果不太好耶= =

看來我還得多多加油

後來就在房間看星光大道

沒想到"大學生了沒"之中的小公主有進入40強耶

希望她能多多加油嚕

旁邊的群眾正在打牌賭手氣= =

順便吃宵夜

然後就各自回房睡覺

但我姊似乎精神挺好的

好像都睡不著

此時發生更糗的事

就是我不小心我把廁所門反鎖了

幸好=_=不然就不能使用廁所了



隔天

吃完早餐就退房了

途中看到一所高中名為世界高中

真是個好名阿= =

後來又買了50嵐的飲料喝

之後就出發去埔心農場

看到許多乳牛和馬

乳牛真是超可愛

小隻的是喝牛奶

但是大隻的是吃草

於是我們買了牛奶和牧草餵牠們吃

牛馬上被吸引過來

看牛吃的樣子也很好玩耶

但牛舌頭還真長阿= =

而旁邊的小牛喝了很多牛奶

在解說員擠牛奶的時候

牛好像不太高興耶

不過馬上就有員工餵草給她吃

解說員講解的時候我又突然想到生物

或許這是學以致用吧=ˇ=

買了牛奶來喝 不錯喝耶(比超商的好喝多了)

後來又買了牛奶糖吃

旁邊有馬耶

於是我們又給馬吃了紅蘿蔔

吃相真可愛

中餐真是奇妙

本來食物非常少

但在我舅舅的要求下食物變多了= =

真是神奇阿



中午過後馬上出發至桃園新屋

在一番折騰後

總算到了香草花園

可惜今天沒有營業

後來只好去永安漁港

風超強的

快被凍僵了

吃了超多東西的

裡面熟食區的老闆都在叫賣般的招引客人

買完土產

我堂哥(高二)剛好遇到他同學耶

What a small world!

後來兩家人就各自回家了

我們一家走快速道路到八里再從八里返回三重

就這樣

旅途結束了......

雖然很不捨= =

但~我覺得很好玩耶^_^

下次我還要去>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