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開學嚕

唉.....要連續打兩篇文章是很不容易的

感謝我吧-ˇ-



今天已經開學第二天了

自從昨天考完那可惡的開學考後

我感覺超棒的

因為解脫了

但明天要考好多試喔

還好今天沒游泳

不然我就會馬上被急速冷凍

昨天的開學日實在很無言

因為下雨

學校決定要以視訊來報告事項

真的超棒的

根本不用下樓

但我聽到圖書館長說:心得自由投稿

我馬上昏倒

因為我還因為這樣趕的要死

而12篇簡報也不用做

我聽到這樣差點想罵髒話

可是因為是過年咩

不想說髒話=ˇ=""

至於開學考.....

就別提啦~死的很慘的(雖然歷史80分)

這學期我擔任了奇怪的職務

連任地理小老師

打掃工作:倒廚餘

差點傻眼......我竟然是倒廚餘的

不過很輕鬆=ˇ=兩天倒一次就好嚕

恨吧!恨吧!


希望:

我希望這學期要努力

雖然活動很多

校慶時間:5月10日

聽說跟景美校慶衝到= =

真是煩死了

本來有預謀要灑錢買徽章的= =

現在去不成了啦><

除了指數

還有三角函數

希望我可以把這些可怕的東西弄懂

不然我分數會更低的(可能被當!?)=ˇ=

1 則留言:

  1. 景美校慶是5/10呀?

    去不了沒關係

    那你就來成功校慶吧XDD

    是隔一個禮拜的5/17喔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