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跌倒了就該站起來

這次段考中



被炸的很悽慘



國文看了好久 73分



英文版講看完竟然才81分



數學每天算只有70分



歷史很有把握卻只有76分



地理考前看竟有80分



公民是我愛的商科沒考很高



生物我知道不會太高分



厭倦老是說早知道要努力



既然知道要努力  為什麼不去做



難道遭受挫折就要膽怯嗎?



我不要!!  為了我的目標



我不得不努力



或許閉關兩星期太短了 我應該隨時都要閉關吧



高一的該複習了



搶救國文也要讀



背單字也不能偷懶



常春藤買了就是要看



每個禮拜也應該要寫作文



算算數學練手感



高一地理要熟悉



每天要養成複習的習慣



分內事不能忘記



我知道我不能再失敗了  



不想讓補習費花的枉然



我一定要考上政大  



不只是為了自己



也是為了理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