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最近阿

新位子是第一排第一個



有沒有很特別



杜咕容易被發現



今天好多學長姐回來



我也好想考上政大ˊˋ



可是看了成績單  覺得還有一大段距離



歷史還少10分是怎樣



經過這次教訓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希望我可以拾起我的信心



用功一些



不想讓一切成為枉然



我知道我可以的



總是自信不足



但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那怎麼會成功



數學生物我一定要KO掉你!



PS 話說大會考我才拿66=口=



      要加把勁

2 則留言:

  1. 加油~~~

    一起當會計師多威阿=ˇ=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這麼誇張

    這麼快就找到我網誌 還新增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