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分岔路

似乎人生中有許多捨和得



機會成本說的是:有捨就有得



那我要捨棄什麼?



玩樂? 健康? 甚至是所愛的



這樣也太殘酷了



但是如果都不捨那也會兩頭空了



最近想著我的選擇是對的嗎?



堅定不搖 還是猶豫不決



政大似乎還有一大段距離



但有人又說台大比政大好



當初的選擇似乎動搖了



可是過了一會



我又想到在水岸商人的回憶



為什麼一定要考台大呢? 



政大也不錯阿! 



因此我還是堅持我的決定



或許又有人說會計師薪水少之類的



不過如果只是因為賺錢  才去讀那個科系不是很痛苦嗎?



何苦呢?



所以



我要堅持我的理想  並努力去實踐他



相信我選擇的是正確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