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段考勞累我的身心

咳咳  每次都要這麼說



最近飽受煎熬



星期一 三 四  我在板中203教室到九點



星期六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  生存在陳立自習教室



星期日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還是一樣



每天都跟數學做朋友



恍然大悟  原來我的常春藤好幾個禮拜沒碰了



第一天



國文很心機 很多不確定



英文寫太慢  沒檢查



歷史簡答題  很難



晚上痛苦的要死



第二天



我感冒了=口=



精神狀況很差



公民 不予置評



數學 確定從84分往下扣  唉 我的努力全白費了



地理  很多不確定



生物 老師你也行行好  出那麼活



原來鳴傑的綽號是小英



廖X翔真的很淫穢  我要跟你劃清界線XD



某節下課2樓全部都在看經典賽



有沒有很有趣XD



考完後 回到家先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後去剪頭髮(奇怪的邏輯)



由於某天我看頭髮都要遮到我眼睛



索性的把瀏海毀滅  嗚 變的好鳥(我不是力樂寶)



大家看到我都很想笑



邊剪頭髮邊杜咕有沒有很強



明天開始有很多事要做



星期三有兩節課要去模擬面試當義工



星期四 實彈射擊  結果我都送別人分數



星期日要考中級複試  超怕我不會過  我的口說阿>口<



                     作文就靠自己了



另外下禮拜要開始跟單字本做朋友



要開始複習了  不然我會來不及= =



祝我早日康復   不然好痛苦

4 則留言:

  1. 我是翊君的同學怡均(NCCU)

    上次你加我的即時通沒有成功耶

    麻煩你再加一次囉XD

    回覆刪除
  2. 早日康復...

    話說我段考時也很不好過

    回覆刪除
  3. ㄧ樓也太酷



    直接報名字喔, 酷喔

    回覆刪除
  4. 加油阿!203學弟

    我是203學長

    不過畢業了XD

    加油啊!堅持就有成果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