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太早作決定

經過星期五 大家的意見



我決定不要那麼早做決定



不是我善變



而是現實認為我的選擇會讓自己很慘



會計系 出路少



然後他們希望我讀財金或企管



但是我對財金的興趣又不高=口=



大概目標會往企管那個領域吧!



我媽認為我以前差點要做錯誤的決定



因此這次也要改變我的決定



想一想自己都是這樣



老是沒有三思



到時又後悔



所以  我要在高二結束以前趕快找到自己的目標



再去問更多人的經驗  或許可以找到理想



可是



想到現實和夢想



我也無言以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