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豁達

哈哈懶蟲我總算要更新了



有沒有很期待我的文章阿(並沒有)



上禮拜我都沒FU打文章



這禮拜一迎接日本人



拿了很可愛的旗子



不過..... 我沒帶禮物(真沒品)



很多社團都參加了這個活動



很多人圍觀(痴漢一堆)



可是看過的都說



果然只有電視上日本人的比較好看



台面下的濃妝艷抹還是很.... 



某薛還說她們腿那麼粗還穿裙子(雖然事實上是如此)



她們不吃排骨和仙草啦  電視上看到一堆都愛吃



怎麼這些人...



另外有人跟我說她們是鄉下學校耶



難怪......



這禮拜國文考了令我難忘的分數-58



這是我沒看書的結果 



明明比較難的白卷考了63是怎樣



體育課很悲慘的打籃球



上次我傳球給敵人  這次換成走步  籃球跟我八字不合



換位子時 某靜她們還慰留我囧



新位置左邊是個大搖滾區



我擔心我會被他們同化



不過前面是小安和波特讓我小高興一下



英文課要帶領我噢XD  我很弱的(遭毆)



此外 不是我要說



那張教官室的紙條是怎樣



內容:......送進德樓 (還裝可愛咧)



到底是誰打的=_=



回收室總是有白目  亂丟被進德是應該的



第一組開始拍片  期待結果



我們這組玩廣告  不知結果如何



明天好多人要去杜鵑花節



不過我去過包種茶又去營隊所以對我來說意義不大



現在我只能做的是朝目標前進



所以明天我要去圖書館讀書(第一次)



不然我都會分心啦



這樣只會使我與目標更遠



我要努力



備註:



(1)



我沒有帶壞超哥好嗎 =  =



明明是宅神阿薛您帶壞的的^^



"班上的超妞"聽起來很有趣的樣子=ˇ=(宅妞也不錯)



(2)



自從把影片全數丟到VLOG後 



竟然有人眼尖發現MT打排球的影片還弄到深藍



只能說MT人氣很高了XD



下回再爆料別的!!

1 則留言:

  1. 籃球是好運動啦!!!

    不許不愛它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