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過年假期很愉快=ˇ=

哈哈 我過年超懶 完全不想打網誌



先換個主題沾沾喜氣



說起來很充實 但寫完顯得好空虛



小年夜在家空虛的度過了



不過我終於開工把書櫃整理乾淨了



否則我書會放不下



晚上去內湖花市買花



感覺超棒的XD 夜遊也不錯阿



除夕中午吃媽煮的 晚上全家去吃餐廳



結果因為兩餐距離太近 害我晚餐不怎麼吃得下



晚上還去我乾爹家拜訪(因為我爸要找牌咖)



他們家超棒的 離政大好近(雖然我要考上需要加把勁)



回到家觀看中視的特別節目



超讚的ˇ 然後又看了百萬大歌星



看完都二點了XD



初一我們全家十一點才起床(結果十二點才清醒)



中午先去安太歲(因為我今年沖到) 然後又去了龜山的廟拜拜



下午去好市多買IPOD NANO 16G  以及順便購買雜物



吼 我猶豫超久才下手的 而且價格(想知道請問我)比市面上便宜



不過這樣花還是很勞民傷財的=^=



另外



我的咩樂換代了



我換了新寵物(喜新厭舊)



初二 依然是十一點起床



只是因為自己的腦殘亂搞IPOD 還想拿去退貨(結果只是操控錯誤)



很歡樂的是終於可以回阿嬤家了 之前超忙碌都沒空回阿嬤家



聊了好幾小時之後我們去買IPOD配件



結果我的錢財又少了=^=



大略估計一下我的壓歲錢大概拿了好幾千元吧(接近一萬)



晚上跟姑姑一家人吃飯 



真是美好的晚上



不過我IPOD歌放超多的害我每天都在弄專輯封面



初三全家去苗栗大湖採草莓



早上九點出門 



原本舅舅一家人也要去



結果因為北二高大塞車而放棄



所以只剩下姑姑 姑丈 還有我叔叔 以及爸的朋友A一家人



只是我們走中山高 到苗栗都12點了



但是往大湖的路上也在塞車



所以1點才到目的地



吃完中餐之後我爸的朋友B帶我們去採草莓



不過真是熱到爆



怎麼太陽那麼大ˊˋ



爸的朋友B真是好人 因為那片草莓園是他的



所以他就沒有收我們錢了 早知道採多一些



真是太高興了(不過每個人採的數量都不少簡直是歐巴桑)



只是山上溫差好大



我們回到爸的朋友B家時已經開始起霧了



真是快冷死了ˊˇˋ



談天說地後我們就下山了



不過得知一個可怕的消息



爸的朋友A比我們早下山



車子還只開到大湖酒莊(山腳下)



所以......我們又遇到塞車了



4點多下山 6點才到酒莊



因此我們也順便吃晚餐



但道地小吃的餐廳都不賣了(因為都賣光了)



只好到很平價但很不道地的餐廳吃飯



7點30分才出發



更恐怖的是我們8點20分才離開苗栗



邊塞邊走的狀況下 我們10點半才下高速公路



處理完草苺都快12點了



再摸一下1點才睡



初四我們拿一些草莓給舅舅一家人及阿嬤



然後又去了愛買用消費券買飲水機(把舊的換掉)及年貨



又租了幾部DVD看



功夫之王我沒看  



此時我就要抱怨了



投名狀超難看的  劇情很虎頭蛇尾啦= =



一開始三個男人結拜兄弟 結果到最後都被殺了



結局超爛的 搞不懂金馬獎為啥會頒給他



晚上我們去放鞭炮



悲慘的是



玩仙女棒的時候



沒注意到火花還沒熄我就舉起來



小火花就這樣燒到我手指一點點



剛開始的時候是焦黑的



不過我弄掉之後總算能看了



可是很得不償失阿= " =



回家看完髮膠明星夢就睡了



初五我爸公司開工



為了良辰吉時 我們六點早早起床



雖然有200元紅包我很開心



只是我眼神死了(你滾)



無聊改了歌詞 (小心被打)



回到家又看了足球尤物



中午又去家樂福買DVD放影機(因為壞了)&飲水機(比較方便)



下午又看了神鬼傳奇3 下一部鐵拳啥的我沒看(泰語片)



晚上看電視然後又再弄IPOD 總算大功告成了



費時三加一個下午&晚上總算弄好了



明天要開始打掃房間



並開始動灰塵很多的寒假作業



大後天要補習 人生阿



下禮拜四我又要消失四天了



希望營隊可以順利成功



也希望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我知道我不能再墮落了



我不想一無所有



加油吧=ˇ=!



總之祝大家牛年行大運啦XD

3 則留言:

  1. 囧感覺真是豐富的行程...

    塞車容易使HRV功能下降導致心臟病發喔XD

    回覆刪除
  2. 嗯嗯 是個非常應景的佈置

    讚!!!



    看你過年應該大失血吧

    (沒關係有消費券)........不會充公了吧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羨慕你的

    可以去採草莓

    草莓可是我的最愛~ > <

    聽說大湖採草莓如果跟著GPS會塞車4個小時

    繞個路走只要*30分鐘* = =

    誇張!!!



    看了很多部電影

    應該非常充實吧

    (ㄏㄏ 是盜版的嗎)

    回覆刪除
  3. 快開學樂!!

    快快收心捏@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