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腸胃炎痛苦的要死





最近腸胃炎痛苦的要死



大概是某天中午吃了沾到小黃瓜的飯(你滾)



然後當天我6點還要補習



可是5點才買回來



於是我只好硬塞 (我5:10不出門一定遲到)



匆匆忙忙趕出門



肚子超痛苦  



上課時還冒冷汗咧= =



眼神完全無神



此時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回家坐公車時



竟然把所有食物都吐出來



衣服 包包 全部沾到嘔吐物



還噴到旁邊的人



不過旁邊的拿濕紙巾給我 



前面的給我塑膠袋



太感謝你們了>口<



回家只好把衣服都換掉



並早點睡覺



不過隔天GEPT我就因為身體不適請假



在家休養一天



只是連昨天的二語B我也請假了



真是悲慘=^=



不過今天的GEPT我就有去了



但這才是最恐怖的開始



上完兩小時的閱讀後



剩下一小時是外籍老師的口說時間(他還會抽籤指定人)



好死不死看圖說故事竟然抽到我



雖然弘喬叫我別緊張



不過.....下面這麼多人我超緊張的啦=口=



我:I.. .I. ..I go to cram ...



所以說我的口說有待加強了= =



下午把昨天漏失的二語B補完



回家收到英檢通知單









我...過了耶



真是太高興了



原本擔心過不了的聽力



竟然過了耶XD



只能說複試努力去弄了



今天腸胃總算好多了



不然這種生活誰受的了= =



噢我作業還沒碰



這是我的人生嗎Q口Q



無意義的一篇

5 則留言:

  1. 我為被你噴到的人感到難過

    哀~人生阿

    回覆刪除
  2. 耶 我贏了那樣 我也腸胃炎 但吃一天藥就好了

    你很弱唷=ˇ= 保重呀

    回覆刪除
  3. 英檢過了了不起= =

    回覆刪除
  4. 腸胃保重啦~~~

    感覺你的身體always很虛喔= ="

    多運動啦~~~

    過年不要只顧著吃嘿XDDD(順便告誡自己= =)

    回覆刪除
  5. 要多多保重啊!

    我也想要那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