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平靜

禮拜二上台好緊張



我不知道要看哪囧



江佩儒你又不上台 真可惡



這次段考考完6科了



想當然我又爆了=  =



公民不理我



地理用力踢我



數學狠狠踹我



生物不給我裝熟







國文也不給予我機會



歷史寫的好卡



禮拜一還要考英文和國防



我看我真的掛定了



只能用六日看書了



我就說我真的很混阿= =



小安  偽善者 威翔 波特 Sony 阿星 舒云別裝了



你們一定會考比我好的阿XD



拭目以待啦!



雖然可以很早放學是很棒



可是還挺空虛的XD



話說下禮拜是送別會



好Sad  阿嬤和Linda要離我們而去



不過有很麻煩的事 



就是我們每個人都要交照片



可是我又沒照片的說



所以我只好很勉強的搞自拍



我可不想殘害大家的眼睛



為了防止殘害大家眼睛



我上傳後會鎖起來  放心



希望新的國文老師是很棒的



不過他要有能耐忍受陳楷和子暉啦



噢不我今天看咩樂 沒想到他快沒HP了



所以狂塞東西給他  總算恢復啦



寒假作業比暑假作業多是怎樣



我考慮寒假前三天開始狂趕作業= =



不然我會痛苦的要死



很沒重點的一篇



就這樣好了=口=



力樂寶很有少女情懷的  別再裝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