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政大水岸商人體驗營(一)

是的=ˇ=



在期待好幾個禮拜之後




日子總算到了



DAY(
) 25



為了怕我會遲到我很早就去了




不過還好我8點就到了=ˇ=



到了校門有學長姐接待




到了商學院我發現真的好大==



簽到時還抽了一張卡片




因為要玩阿拉丁與神燈(小天使與主人)



我抽到藍采和號的郭怡吟




不知道她是如何的人



後來我知道我是呂洞賓號的



每組有10個人 分別是用八仙取名的



隊輔  廖逸凡很有趣是吧 大四了=ˇ=  綽號SK



副隊輔 孫郁婷很喜歡跟SK鬥嘴是吧




我發現桌上放了一疊紙沒跟隊輔說



害他以為不見



後來我們這組的人都來了



我大概介紹一下



北一學姊 郭羽萱-是個很文靜的人 也是個僑生



文華學姊 陳豫儒-好像是HIGH



雄女 廖翊 -是個HIGHXD



南湖 葉芮溱-人還不錯ˇ




崇光 陳筠淇-挺安靜的人孩子



新莊 陳姿妤-很安靜的孩子



中崙 林怡-看似安靜 其實也挺HIGH



台東 洪振瑜-隊上大HIGH




雄中學弟 盧威聿-很喜歡拍照,好喜歡問我問題



還有板中的我啦(真厚臉皮)



然後我們這組由於洪同學是個HIGH




加上隊輔也很愛自HIGH(?)



所以我們都很活潑
XD



9
點時營隊啟航  郭建增學長很有趣!  還學船鳴聲




還有八仙的照片呈現耶



鐵達尼號的小短劇



八仙開場後



由 張愛華 教授 何振欣助教 說幾句話後



第一堂課的教授就來了



統計學系 郭訓志 教授



是個很有趣的人



會突然問一些問題



由於我們第一組 我又坐第一排



然後他就點我回答



真是超緊張的  然後還不小心笑場>///<



統計系並不像想像中的容易讀




聖經密碼也可以是課程



由聖經密碼還可以預言未來



佩服學長姐==



後來 教授突然開始玩有獎徵答




詢問統計學的定義  當然只有高三才會阿=  =



完全脫節




最 後 教授給我們好多讀書方法



以及將來出社會後重要事情



受益良多呢!



中餐吃便當  SK還說啥我們的比較好吃




明明都差不多= =



哈哈SK猜錯星座了




果然我深藏不露吧=ˇ=



首先一開始是系所介紹




3
人輪流介紹



原來政大也有疑似101的物體



8
個系所都大約了解一些



也打破對某些科系的迷思



最棒的是有學姊提供準備備審資料的方法



只能說受益良多



下次我可以讓自傳更好了XD



下午有時間討論大地遊戲的隊呼  卡了好久




一開始呂洞賓被狗咬 然後跌到 再站起來  最後重複兩個動作



後來我們想到先唱一段歌 再演戲



有趣(?)的是呂洞賓由我扮演 狗是雄中學弟  



大家唱完歌之後  我要說 我是呂洞賓  我不要被狗咬(唱個反調嘛
)



並咬狗的屁股(當然不是玩真的
)



但還要討論最後一天的生產遊戲




規則好多 半成品超線會被丟掉



希望我們可以贏啦=ˇ= 



聽說最後一天要報告耶
 



評審會問問題
  所以要加油=///=



阿拉丁和神燈的時間開始了




兩個都好台只能這樣說



阿拉丁只有被嗆的分



再來是令人期待的大地遊戲



開始闖關了(贏的4張卡 輸的1張卡)



第一關 打電話




我們先奉承(?)關主



但我們一直小落敗= =



不過關主人超好的




還是有鼓勵我們的



第二關藍綠對決



23腳翻地上的卡片



->  ->



人心險惡的是



(?)仙姑那組竟然干擾我們



害我們三場連輸



所以要我們就說謝謝老仙姑



第三關是夾夾樂



學長示意圖畫的不像阿(?)



規則是要抽3張籤




1 2張是決定要用的身體部位



3張是食物



結果抽到嘴 額頭 蘋果麵包



所以說 一個人要用咬的 另一個要用額頭頂著

4 則留言:

  1. XD



    很酷炫喔

    還有力氣打這麼多



    其實我超文靜

    我是翊君XD

    回覆刪除
  2. 你們還把卡片踢走耶

    缺 我們一樣險惡啦

    哈哈

    而且我們很年輕噢

    回覆刪除
  3. 對咩

    你們才險惡!!!XD



    老仙姑這點我CARE好久~

    回覆刪除
  4. 哇哇哇 我是好人: )



    i'm 南湖芮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