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最近好sad(偷梗)

禮拜一好sadˊˋ



英文沒寫完 生物考67分= =(低於班平均)



這不是重點



今天有送別會



考國防時全班大概都只寫了15分鐘



30分一到  全班交卷



10:00~11:00這段時間是大掃除



不過根本只有幾個人在做阿



我在那等待寫卡片



順便擾亂渣渣



11點時老師都來了



不過



我們行走時變成很長的隊伍=口=



還有人說啥出紀又瑄100題大考驗咧



到了餐廳我們排成兩排迎接阿嬤和Linda



迎接玩我們就吃吃喝喝



可憐的安只能吃素還叫我別看他=_=



3個人吃一鍋不有趣阿



鴕鳥肉吃起來沒感覺  牛橫膈膜好驚悚(再次偷梗)



大家如同歐巴桑一樣狂點料 狂用冰淇淋



我們還先體驗新的冰淇淋耶=口=



然後阿嬤一直找人拍照



拍照時阿嬤都會問:阿嬤壞不壞  當然大家都會說壞



然後因為這個原因



有人如法炮製  (為保護當事人不顯示全名)



像是  鬼怪:廖x翔帥不帥  眾人不經思考回答不帥

     

          或者有人或說李x逸娘不娘之類 

  

           噢  當然最經典的是  周x羽矮不矮  當事人當然會說高  其他人相反



哈哈  力樂寶我要散佈(?)你的照片



好多人都配合我拍照(?)



到了某一時間點



主辦人拿出大家寫的片和花束給畢業生



這畫面很感傷阿 有人還哭出來......



尤其聽到畢業生說話就覺得眼睛怪怪的



Linda還哭出來  阿嬤好堅強都不哭=口=



MT也發表了感言



最後拍了好幾張大合照  聽說店員也很感動



不過用餐時間結束了  所以大家只好走了



我只能說一次失去兩個好老師好sad  



我希望 阿嬤可以長命百歲去環遊世界

   

            Linda可以考上北市老師以及順利畢業



-----------------------以下內容與歡送會無關--------------------------



回家發現



我把回收室鑰匙弄丟了



噢不這就是我的人生嗎(淚奔)



希望三百夫人可以原諒我



兩百行行好吧







今天一次發了兩科成績



英文我就說我寫不完阿



拿了83分  雖然不盡理想但也沒關係啦=ˇ=



數學我太高興了  竟然還有70分耶(歡呼)



我數學過了!!



話說今天去回收室超忙



超多人來倒  不過讓我們很生氣的是



我們時間到要關門時  竟然有不少人走小門進來



更沒品的是有人竟然把小門鎖起來(此時正門有鎖起來備鑰也還了) 



也因為這樣我們也不用去結業式



真是太棒了=ˇ=



只是下雨很煩就是了



2月5日很巧的我要去營隊而不能返校



大概班上只有我不能來吧=口=



後來因為大掃除我們又回去回收室



結果要關門時又發生一樣的戲碼



又有人想來倒



結果軾妤竟然發威把他們請回去



後來我們又被關起來  軾妤直接大罵裡面的人



結果是老大在上廁所囧(廁所和回收室之間有通道)



然後我們就回去了



回到教室渣渣和拉拉心情不怎麼好



還是少惹為妙=  =



這次寒假快忙死了



補習 



營隊



整理房間



複習功課



出去玩



養咩樂(?)



總之



寒假會很充實的=ˇ=


1 則留言:

  1. 呵呵

    上廁所那段好好笑XD

    我好想看喵喵發威的樣子喔..

    她脾氣超好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