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開會阿

今天因為討論要去哪裡玩



所以我們要去阿美的新家



1點到了



我想說怎麼都沒人



但我聽到了周咻叫我



還好她有叫我



觀音  貓 剛好跟周咻來



阿美後來出現了



於是我們就出發啦!



不過還真的很遠耶!   。D。



阿美還耍那三個女的



到了阿美家門口



真是豪華=ˇ=



雖然還沒蓋完



但裡面也很完整了



阿美家裡面的東西很棒



電視大概是我家的2倍大耶!



後來阿平 小夢也來了



部分人就在阿美那小而美的房間看"監獄兔"



喔~監獄兔是個好物阿!



以後我會補上來的



看了李光曜的無名



我說先生阿



以後要斷句阿



看了眼睛會痛啦>_<



看影片的同時外面一直有笑聲



不知道他們在做啥?



後來我看完影片後衝出去玩Wii



哈~他們才剛要開始玩:D



馬上就先玩火影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退步了......



一直被打敗



玩沒多久就換英雄外傳



喂喂喂~森蘭丸練太快了啦!(怒)



後來又玩了之前一直狂死那個關卡



想說這次玩應該很順利



誰知道打王的時候竟然死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弱掉了(淚奔)



4點



小夢那個女人就去工作了



辛苦的女人阿



在瘋狂的遊玩後



突然想到我們來阿美家的目的-討論出境地點



結果我們才花1小時多討論  玩了3小時



這就是我們的本性



討論完之後也快5點了



有人也剛好要回家了



大家要去買吃的



可是剛好媽媽大人要催我趕快回家幫忙



只好在吃完的之後



奔回家了



希望這次的旅遊團可以成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