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暑假還是很空虛

之前我玩了瑪莉貓的遊戲(某薛抓我去玩)



該死瑪莉貓的設計者心機很重



光是從第一關到第三關完



嘎阿!我死了200次以上.....



話說我2個禮拜終結暑假作業的夢破碎了(不打算實現)



那大概是要在七月底完成就好了(笑)



暑假果然是會使人心頹廢阿!



一到五都補習果然會讓人吃不消........



話說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完



大概有......



開學考準備(心虛)



同學會



找老師



去高中附近晃



整理房間



啃古文觀止



整理天空



瑪莉貓破關



旅行



試著充實網誌(遭毆)



加強游泳



不過真正做到的只有1 2個吧!



再看看吧>口<!



瑪莉貓果然是個恐怖的東西(慘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