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我真的是正義的一方阿

之前某游姓同學說要去唱歌



因為大家都沒時間



所以約今天下午1點



我剛好準時來耶



再來看到一群女人抱著娃娃前來



我說阿美阿



訂1點包廂應該要1點前就集合完畢了



所以我們到那是1點半了



而自助吧也因此被取消 囧



我就是要來去自助吧的阿.....(因此我也沒吃中餐)



這樣才可以白吃白喝



阿美竟然跟大笨貓說錯地點



(我來說明吧!?)



(事情是這樣的)



(貓問:你們是要去哪邊的好樂迪)



(美說:三重的)



(OS:三重有好幾間阿)



(所以貓跑去正義北路那間~但我們要去菜寮那間)



(因此貓得知消息後馬上去搭公車)



(說明結束=ˇ=)



搭232時



不知道是哪位謝姓同學



講了一個我也不懂的笑話



題目:為什麼蜜蜂喜歡花?



答案:因為花有梗...



然後只聽說小夢教阿平買冰塊



結果那包冰塊終究沒用到



由於沒自助吧



所以我們點了套餐



為了飲食習慣弄好久



大概2點才算真正的唱歌吧!



大家唱了好多歌



途中有阿美跟阿平的打鬥



也有小夢的飆高音



也有那些女人送禮物給大嫺



當然大家都唱的很棒啦!



我低調也是是個事實阿!



不過我覺得阿美把那首歌改的超好笑



讓我現在想都還是會很想笑



然後突然發現很多人的手機都是同牌子的



到了最後幾小時



湯圓出現了



一看到我就叫我唱那首歌



我才不要咧!



不想開金口呀!



後來又是那個吵著跟我要60元那個人去拿坡里打工了



最後半小時



進入開始唱一半就切歌的時間



阿平本來要唱告非岸



結果被切了



阿平就說:告非  岸



真好玩阿



後來因為時間到了



一群眾走出KTV



討論下次的過境地點



中途我說我是正義的一方



某貓一直說屁



我說他是邪惡的一方



她還是說屁



我真的是正義的一方啦!



明天要去阿美的新家呢!



真是期待XD



(明天賺到一天價~因為補習班裝修中)



(這樣我就放心了)



(可是禮拜二要返校日)



(我會發瘋阿阿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