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我要脫離宅-ˇ-

呀比~



我墮落了(本來就是了)



我變得更宅了



都是那個宅宅大帝國的人害的(還敢說)



最近不想出門



也不知道要去哪阿



誰能給我點建議阿



或者進香團何時要出境=ˇ=



不然我會變宅喔!



說到禮拜五



我就生氣



為什麼要返校打掃啦!



教室是很乾淨(因為都空了)



為什麼要來浪費時間啦!



還有下禮拜二還要返校



我都想罵髒話了



不過為了維持我是好孩子的形象



我會改彎抹角的說喔



下禮拜要補習了(捶地)



我的美好暑假阿!!!



淚奔)))))))))))))

1 則留言:

  1. 看得出來你要脫離宅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套一句袁惟人

    的話:加油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