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再見.......

從八月開始



為了防止我墮落(?)



我要把耗在電腦的時間縮短了



跑去看電視(慘遭圍毆)



網誌應該會變的比較少更新



有事可以打我手機



所以要來留言的趕快來(再次被痛毆)



電腦的使用頻率就看我高不高興開了^^

2 則留言:

  1. 女人!!你已經墮落到沒救了

    現在才想挽回已經來不及了!!



    玩電腦平率變少!?!?!

    你行嘛!?你型嘛?!橫橫橫~~~!!!

    回覆刪除
  2. 於 July 28, 200812:09 AM 發表

    隔日就看到你在線上囧

    {快來幫我想有哪些新梗~我快沒梗了= ˇ =}

    "我要把耗在電腦的時間縮短了"

    這句應該改成

    我要把耗在"網誌"的時間縮短了

    才對啦知道嗎?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