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最近累了

最近我累了



也倦怠了



只覺得在路途上失去了某些事物



那些事物永遠都找不回來了



就算捨棄一切



那些失去的東西還是失去了



我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明明知道已經失去了



卻要死命抓著不放



傷害了別人



也讓自己受傷



確實我真是個不體貼的傢伙



但至少讓我知道為什麼你要疏離我吧?



你都不說明白



只會害我焦急



我會認為是我做錯了什麼事



我會感到愧疚的........



Maybe I don't have tolerance.......



Maybe I have to try learn how to tolerate 











希望我可以振作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