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荷包大失血!!!

今天又是個陰暗的天氣

但我的心情似乎沒被影響 

段考成績單也發下了



該高興還是想哭呢?

我終於有前10名了

超級無敵感動的

下次我會退步的

誰叫我如此善良呢?

吼~我一定要拿到進步獎

否則。。。。。。嘿嘿嘿



咳咳咳

我還是不能得意忘形的!

不然就會跟上學期一樣

哈哈~

終於沒有不及格的科目了

(國英差點不及格)

但那都不重要啦!

因為遲早還是要不及格的

我數學起伏非常大

要歸功於我的天賦阿



今天班聯會有校慶紀念品樣品

6個徽章(小氣的校方) 手提袋 悠遊卡貼紙 扇子 L夾

但話說學校真狠心 竟然沒有賣書包

學校的制式書包很不好看 我想換掉阿

我一定要別滿徽章 好讓書包爛掉

我6個徽章全買了 還買手提袋(180元)

吼~手提袋貴死了 我自己做就好了(迷之聲:我承認這是最大的謊話=口=)

這樣算一算 光是校內就要340元了(校外就更貴了...嘿嘿嘿)

我還有預謀要買別校的徽章

這樣我荷包穩定大失血的

趕快捐錢給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