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格致校慶

昨天阿美邀我去格致校慶=ˇ=

而我手機也收到大頭的簡訊

理由還不是一樣~



結果。。。。。。

這次去格致校慶的也只有5個人呀(觀音 阿美 我 小夢 大嫺)

怎麼這麼少?

而大頭也臨時不能去

我以為阿平也要去耶

結果是去別地方



因此眾人去小夢家等人

由於小夢對於穿著過度挑剔

所以等了20分鐘

據說她11點多就準備了

結果其實也沒差多少阿





真無趣~ 格致太近了

那就走路吧!

雖然我心中也些抱怨

但是因為我太善良了

其實也沒差呀!



去到那邊

讚嘆阿~

吼~小夢還照鏡子

鏡子要裂開了

看到認識的人是多麼棒的感覺

毛還請我們呢!

人還真好耶-ˇ-



記得以前國中的生活還真是美好-口-



到了某個時間

鄭任翔和毛毛要去表演

是健康操呢

真是懷念~

雖然現在看起來很弱智
而且小夢還拍下來

雖然某鄭要求要刪掉

但想也知道不可能!



後來一群人跑去校門口找大嫺

此時一群人做了很弱智的事

某個聰慧過人的小子把乾冰丟到小水坑

還冒出煙耶



某嫺到了之後

又跑回去買東西

可是快收攤了

買到了很便宜的東西

所以每個人都要在結束時來才行阿



後來因為我提議大家去阿美家



因此打了這篇網誌

還被某毛說我很宅

唉~無所謂-ˇ-



後來就在那莫名奇妙的開始看碧小的畢冊

而某夢要把那個健康操的影片上傳

一群人就開始起鬨

真是有趣阿~

咦?我沒有起鬨阿

我是個乖孩子喔。。。。。。



唉~

等等要把電腦讓人了

那就做個結束吧!XD

我好可憐喔><

我今天一直被嗆

趕快同情我吧ˊˇˋ

2 則留言:

  1. 唉呀呀我也想ㄑㄉ說><

    回覆刪除
  2. 同情個屁!!!

    哈哈哈哈哈

    沒見過我這麼美的人!!

    你說鏡子怎麼可能會破掉勒?



    嗯啊....

    我也懷念國中阿...(望向遠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