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選組性向測驗結果*

很久以前

我們做了一個測驗

結果如下:

                    





看了結果~感覺我根本就是社會組的料XD

空間推理機械推理抽象推理全死

我自己也有認知

說實在我自然並不是很好

數學沒有很強

加上興趣的關係

還是1類最好了XD

 (PS  R:實用型 I:研究型 A:藝術型 S:社會型 E:企業型 C:事務型  我公佈的多因素是全國的= =)

希望有很多人跟我同班XD

不然我很孤單耶>_<

這樣就不能聊天了

1 則留言:

  1. 太好ㄌ 我們一起往ㄧ類邁進巴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望向夕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