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我一直很想說

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我有時很害怕自己辦不到

因為有你們

我才可以辦到



有時我陷入困境

但是因為你們的幫助

我才能克服困境



我有時覺得很內疚

因為我很厚臉皮

但是因為你們的寬容

我才不會覺得痛苦



其實

我是個看似很獨立

但我是很依賴的



我承認

我沒有主見

我必須要有些指點迷津才會了解



我承認

我對很多事很執著

如果不符合我的意思我就生氣

對不起~讓你們吃我的火藥



我喜歡

跟你們訴苦

因為我知道

你們會給我鼓勵^^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三和922中心班 923班

板橋102班   還有日文社社長

陳立&張維補習班所有老師及同學

(不是板橋分部~別搞錯-ˇ-)

以及曾經幫助我的人



你們的幫助

將會是我的POW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