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延續~~格致校慶之到阿美家

因為阿

我覺得還有很多笑點

所以延續昨天的那件事



在我打完網誌的當時

阿美說要玩Wii

選了火影忍者

當時。。。。。。我只有看到阿美一直玩一隻人物



那隻人物一直做很蠢的動作

還喊著 :打咩唷

跟阿美一樣蠢


應該是叫手鞠吧!

結果阿美還輸給第一次玩的毛毛

電玩都在玩啥阿


另外

阿美的妹妹正在看影片

有2部耶

一部是老查某(這個很好笑 請點我

另一部是恐怖的小孩(我被嚇到= =)



而電腦那邊是阿杏在使用

她正在上傳音樂

我還很好心的幫她找音樂和歌詞

過了很久。。。。。。

我看到阿杏也在看的影片

天阿。。。。。。原來阿杏淪落到這種地步



另外某夢在那邊玩著海棉寶寶的汽球

還在那邊作亂

吵著要阿美給她玩

此時阿美玩的是結界師

在我及阿美笨手笨腳的狀況下

總算才熟練遊戲
原來魔王還會跑來跑去耶

跟小夢一樣暴走!

而且比小夢可愛

 

註:海棉寶寶氣球是在格致校慶拿的

  本來是要用10點換的

  但因為阿美運氣實在太好

  3次都抽到3點

  所以直接花100元買



到了7點

因為我再不回去會被罵

不然待到9點也沒問題

這樣就不用買晚餐了


我跟阿杏跟小夢走出阿美家之後(其餘2人已回家)

就邊走邊聊阿

我:你這麼混~還不會考倒數喔

阿杏:我很用功耶!

我:最好是!上課都在畫畫和睡覺

阿杏:。。。。。哪有?



我很無言~

再問下去只是讓自己更空虛

果然

我佩服的五體投地阿。。。。。。ˊˇˋ

就這樣

格致半天遊就結束了



原來在23班

我也是個阿宅喔-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