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頹廢

我不知道

我在努力什麼

也不知道現在我在過什麼生活

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情

感到很乏味



而星期六日總是情不自禁的浪費時間

然後考前才抱佛腳

考試的時候總是覺得都不會寫

哼~反正我就是如此頹廢吧ˊˇˋ



我不奢望

段考會考的很好

反正大概也是一塌糊塗吧

國文 看不懂

數學 不會寫

英文 寫不完

地理 不想寫

歷史 讀不熟

生物 不了解

物理 混太兇

公民 胡亂寫



我很對不起

因為我很厚臉皮



我很內疚

因為我辜負了很多人的期望

也欺騙自己考及格就好

這絕對不是我想要得到的



我很納悶

怎樣才能在友情及是非取得平衡點

我好疑惑到底以後將來能從事什麼行業

我找不到目標。。。。。

叫我怎麼努力下去?



可是。。。。。。

說了又有什麼用呢?

反正我覺得自己很頹廢!

我拿自己也沒辦法ˊˇˋ

你們說

我是不是罪大惡極ˊˇ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