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最近心情真是複雜......

最近......

有好多事情喔......



段考剩1個禮拜就要到了

而我不知道我讀了哪些科目

但我想跟自然有關的科目都爆了吧......

誰叫我數理差=口=



英文講義大概也只有翻了幾頁

數學作業也還沒完成

國文英文作業更是常常沒帶

做物理實驗器具也沒帶

上地理根本就是在鬼混= =

上杜宇的課還恍神了一下



我的天...

依照這種情況

我看我應該是會考不好了><((((((((炸

上學期數學已經爛死了

難道我還要這樣糜爛嗎?

不過我一定要去承擔那結果的......





話說......

第一次段考2點30分就放學了~

心情真是超HIGH的

這樣就不怕沒時間看老師了



話說

舅媽過世了......

聽到這個消息

我很錯愕

因為他對我很好

為什麼......

不給她活久一點

舅媽的小孩不肯悔改......

你知道這樣只是給她添麻煩

不過......

我希望舅媽可以安安祥祥的去那無憂無慮的地方

過著美好的生活......

希望她們一家人可以走出陰霾

也希望他可以悔改
畢竟人死不能復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