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台大杜鵑花節

今天是台大杜鵑花節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去?

我也只不過因為好奇才去看看的......



早上先去看眼科

醫生還好心的跟我們一家人說怎麼去那 真是貼心=ˇ=

看完之後馬上坐232去車站轉車

不過我們沒有搭捷運耶XD

我們選了搭671去台大

不過還真是耗時 下次一定要搭捷運去

看到外觀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沒去過台大(我只去過北科大 師大=ˇ=)

還真是名不虛傳的大阿!

走進去那椰林大道

感覺有種很棒的感覺耶XDD



看到許多系所(哲學 化工 物理 奈米科技.....)

我們還去農學院買果汁喝

還買了東西回去吃



後來又去了學系博覽會

不過我覺得好像沒看到目標耶

所以就離開了

(好像有看到同學耶 希望不要被認出來~哈哈)





突然覺得

台大是個風景美 地很大 人很多的地方

感覺一天是逛不完這裡的

因此我們並沒有全部走過

(OS:趕快考上台大就可以去看了)



中午去"咖哩世界"吃飯 等超久的=ˇ=

吃完之後走捷運站搭車

坐到台北車站然後搭39回家

看到8號出口那的對面有一群婦女在遊行

因為是38婦女節嗎?

還看到2女的簽唱會 不過還沒看到本人=ˇ=

不知道如何?



總之

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呀!

(OS:段考快到了~我有好幾科還沒有看 要趕快看阿! 不然就慘了=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