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菩提盃合唱比賽

我真懶惰=ˇ=

星期三的是拖了這麼久才弄

原諒我吧!



星期三下午是一年一度的合唱比賽

早上 本班周芝羽帶領一些人製作男生的道具-紙領帶

然後每個人都把剪刀貢獻給她們 

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耶!



中午女生全部開始綁馬尾及綁蝴蝶結

看到有些人綁馬尾還綁不起來就覺得很好笑XDD

 有些人與緞帶還蠻搭配的看起來就覺得很有喜感 

下午比賽前的下課開始發放紙領帶看起來還不錯~

可是...... 背後寫的名字很好笑

我的是 羊成嗯...... 這樣有啥涵義嗎(-_-)

不過別人的更好笑耶!

看到之後差點噴飯)))))) 

還是我的名字最普通啦



一進場之後

看到隔壁班全部戴口罩

因為教官會打分數

而秩序最好可以拿到精神總錦標

想當然

我們班有人講話 到處走動 怎麼可能拿到呢

看完每個班的表演

總覺得我無言了

因為每班的很棒耶

108是以感性取勝吧=ˇ=~因為他們是要唱給一個因故而走的同學 感覺出他們的心意

而有一首歌同時有3班選

這首歌太簡單了嗎?



我們是第19個出場

所以坐在椅子上做太久而快麻痺了

吼!坐這麼久又不給我們活動  
這啥世界阿!

準備出場的時候 心跳變快了

(因為是一群觀眾加上評審阿)

上台的時候 還走錯地方 囧......

唱歌的時候 覺得還挺順利的(據說前面的部分是特優)

等到solo要唱的時候好像出了問題耶(可能是伴奏或是翻譜的出差錯)

不過後來還是順利的把歌唱完了

雖然我好像有唱錯()遭毆)

不過在那時都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已經盡力了



比賽完之後成績就已經出爐了

當主任開始唸甲等的時候

我就開始緊張了 

結果沒得甲等 我失望了一下(因為感覺我們沒有唱的比平時好)

但是......

我們得了優等!!!!

超high的~全班都在大叫

而特優108也拿到了 真是實至名歸呀!

伴奏也得獎了(不過是高二的學長來幫忙)

收穫還真是多>ˇ<



當老師要拍照紀念的時候

沒想到只拍一張就沒電了

(os:下次請記得充電阿)



謝謝......本班辛苦的周芝羽 呂嘉寧  努力的訓練我們以及鼓勵我們!

                            李怡萱   幫忙管秩序 不然大家都不聽話=ˇ=

                            合唱團的同學  幫忙找伴奏

                            205班簡楷恩 幫忙我們班伴奏

                            音樂老師   訓練各位同學 使各位進步

                            班導    鼓勵大家

                           所有同學的認真配合

沒有你們   我們合唱是不會得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