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政大水岸商人體驗營(三)

DAY() 27



今天的早操是用愛無赦當歌曲



好歡樂的說ˇ



編舞的好棒
XD



今天講授的是經濟學



教授是鄭鴻章
有種很特別的口音



整體上來說經濟學有很多專有名詞



快被搞混亂了



但又是很重要的東西



有人戲稱
統計 統統忘記

  

                  
會計 快快忘記

   

                   經濟
經常忘記



 
中午吃泰式便當85元好貴 不過好棒XD



我們還模擬了生產遊戲
  速度有點慢 希望比賽當天可以快一些



下午是商院導覽



商學院裡面設施超高級



有專門的圖書館



知名企業有幫忙打造頂尖學園耶



還有
EMBA的教室



據說
EMBA一個學分費要1萬以上耶



果然要有本錢
=  =



經過學生辦公室時發現裡面超亂的



人生阿



再來就是玩現金流



在此發現人性的黑暗



有房子賣時就更恐怖



還有我和豫儒很慘
 



2
個小孩加失業又加上籤王



使得我們是該桌最後一名



但還好沒破產XD



不過我們這桌沒有人出老鼠圈



所以大家都是老鼠=_=



晚上是水岸夜總會



大家都穿著正式服裝



我覺得好不自在
=  =  畢竟幾乎沒穿過



演短劇的人都好怪
不知點在哪=_=



跳舞時要先抽舞伴



但因為男生很少所以有的女生會跟女生跳



浣熊企圖想跟威聿學弟換



教我們跳舞的 國標舞 老師是李佳育



他好威噢
= = 強而有力 



由於我是舞蹈白痴



所以我學超久的



對我的舞伴于茜超抱歉的
=_=



後來就一直跳



好像是某個時間就開始比賽



我們這隊派出振瑜和羽萱



真的是絕配阿
 



這讓我們摘下第二名



不過
這活動好棒噢XD 我覺得我又多學一種舞了

3 則留言:

  1. = =!



    現金流我們整個很有luck

    依下子變成經理

    然後走走到夢想XD

    連個孩子都沒生倒咧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也是參加營隊的=]



    只是好奇想問ㄧ下~

    浣熊想跳的女生是哪一個呢??



    OVER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太太

    你已經有老公了好嘛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