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政大水岸商人體驗營(四)

最後一天 28日



當天我穿制服來了



不想再穿正式服裝了=_=



吃早餐時看到姿妤真的很巧



最後一天看到任何景物好不捨



今天先比生產遊戲



我們的速度很快阿



到了某一回合前面的就很閒了
(翊君、芮溱、豫儒、姿妤、羽萱)



黏的
(我 和怡 君) 摺的(筠淇、振瑜) 品管(威聿)



只可惜材料買太少
不過好玩就好了



後來在等待第二梯次的人比賽時



我們在玩遊戲



山手線火車好痛苦
  因為我會遲緩



&什麼 我被弄到發瘋=ˇ=



海帶拳我只贏第一回
 



振瑜超威的
  一下秒殺8個人



總召大頭超強的
全部秒殺



之後第二梯次比完




全數前往商學院二樓玩腦力馬殺雞 



第一階段題目有的很簡單
有的很…. 



像是我們大家以為詠瑄學姊的身高比大頭高其實不是
 



Simx/n=6
之類的 



誰知道奕燊的臉像驚聲尖笑阿
= 



郁婷學姊沒被列入正妹的行列 



還被
SK 



第二階段是歌唱加分
 



類似百萬大歌星要唱出歌詞才會有分數
 



我們這組雖然沒加到
 



豫儒也很棒了



第三階段是八仙顯神通




題目有點難但是我們都答對
 



完全不用求救八仙噢
XD 



中餐吃很普通的便當
 



順便討論報告
 



原來申請時營隊的自傳大使是有認真看的



真是對他們刮目相看
 



到了報告時間前
 



我發現我的相機備用電池不見了
 



求救郁婷學姊
不過商學院門關起來了= 



報告時我們是第六個
 



有些組別做
PPT 有的有演戲 



評審陣容超強
 



張愛華
教授 鄭鴻章 教授 SK 



SK
和張愛華教授會問很多問題 



據說被
SK問到的人都會震懾一下 



後來郁婷學姊竟然幫我找到電池
 



太感動了啊
>”< 



張愛華 教授講評後

是頒獎時間 



人人有獎阿
XD 



振瑜榮獲呂洞賓的
MVP 



實至名歸噢
=ˇ



還發了結業證書
 



隊輔也有小卡片給大家噢
XD 



之後播放回憶影片
 



辛苦學姊不眠的製作



只是超
sad 不過發現威聿真的紅了 



好多張都有他
 



浣熊也紅了
 



八仙也紅了
 



大家都紅了
(老梗



最後
 



精靈揭曉了
 



原來精靈是楊媁婷阿 



竟然也是板中的
還是201=



世界真小阿
 



所有大使也都上台發表感言
 



之後大家開始拍照
留電話和信箱和部落格 



然後大家去商學院門口拍大合照
 



拍照後
  有發送香包 



不過翊君的朋友沒有香包



所以我把香包給他了
=ˇ=



反正我還有二個



最後終於要道別了



浣熊送要回北車的人走



人還不少耶
= =



但是威聿
翊君 和她朋友 



覺得搭
236太久



剛好我也順路
 



所以一起搭公車去動物園



等捷運到動物園之後



又搭捷運到忠孝復興轉車



他們三人一直說  台北人好冷漠 
高捷車廂少 之類的



到了北車我就跟他們說掰掰了



因為他們要搭高鐵回高雄



辛苦他們了



由於要寫那煩人的心得



我去重慶南路買書



買完之後就回家了



結束了這次的營隊



在這次營隊學到了好多東西



但我也知道一件恐怖的事實



我必須用功了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退路了



只能選擇用功吧!



期許大家都能考上理想大學



寫卡片好促咪



SK
上交大很棒阿



浣熊表情很多變



ANYWAY
是浣熊的口頭禪



大家都很
HIGH



愛死這個營隊了



希望我也可以考上政大





去參加商院大使的行列(再說吧) 










 

6 則留言:

  1. 哈哈 你的文筆好有趣

    我4篇都看完了耶真厲害

    希望你考上政大拉!

    回覆刪除
  2. XD



    三個來自高雄鄉下地方的悲哀呀 =(

    回覆刪除
  3. 回一影片是大姐第一天拉我來拍的~~



    而且浣熊還跟我吃早餐(沒有任河any way 得徵兆喔)

    回覆刪除
  4. XDDD

    文筆好有趣 = 看了讓人覺得好笑XDDD

    所以看來你國文要加強囧



    哎呀呀這幾天沒空嗆你終於有空看完這四篇勒

    恩..........











    你自己努力考上政大吧

    下次就換你留給別人美好得回憶勒

    回覆刪除
  5. 恩...有運用到「ㄉㄜ ㄌㄜ」了嗎??



    我一天狂用23次XD



    還有浣熊他其實想和我套交情:舞會那天和我換牌~結果我是我們隊上的大姐~~

    但是他自己的也沒多好(呼)

    回覆刪除
  6. wow 逸凡把他的香包給我耶

    超high!!



    浣熊好可愛喲

    笑死我了 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