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政大水岸商人體驗營(二)

後來我們終於贏了



原本要PK  結果時間不夠只好讓我們了=ˇ=



這是個美好的開始




第四關是英文行不行



規則是一個人只能用英文描述不能比動作



然後讓同組猜



SK
說啥我們只要贏1分就好了



有一題突然是神雕俠侶害我被嚇到



這題竟然是我矇對耶



後來我們真的以65獲勝



太高興了



第五關 彩虹頻道



結果關主竟然遲到



所以我們先得一張卡



趁機嘴砲藍采和號(遲到組)



規則:跟電腦遊戲腦殘大革命一樣




第一小關  說出字的顏色  例如:用綠色寫的藍 要回答綠色



第二小關  說出字的顏色 例如:用黃色寫的銀色  要回答黃銀



第三小關 難度提高  除了要回答字的顏色   字卡顏色 才算成功



三關都是勝利  後來有加分關



我們又贏了XD



因此拿到6張卡片




第六關  把愛傳下去



不過只知道關主是副隊輔



很心機的是我以為她給我們脆笛酥吃



結果竟然是活動要用來傳橡皮筋



只有我和洪同學吃了他



因此只好很驚悚的用嘴咬橡皮筋



其實還挺好玩的



第二次關主發脆笛酥給我和洪同學



更恐怖的是我竟然笑場好幾次掉讓橡皮筋下來



但後來還是贏了



第七關是穿越時事



對手是老仙姑



我們要雪恥



規則:把報紙中間撕掉 大家手牽手 手不能斷 並讓報紙穿過去



破了要重撕 並列入比賽時間計算



總算我們用懸殊打敗老仙姑



當然要說好話嚕  =ˇ=(現實鬼)



回到商學院途中我一直認為我的台詞有超多版本




超丟臉的說= =



到了一開始的教室




阿拉丁和神燈的時間又開始了



是令人期待的唸卡片時間



大家都寫的好肉麻 所以我好正常



總召報告完事情之後就讓我們走了



有學姐會帶領我們去搭公車



去公館但好遠 所以學姐帶我們公車站搭公車去動物園



原來學姊的學長學弟都板中的 



不過他說板中人都有傲氣
 



不知道是為啥
= 



後來到動物園直接坐到底




巧遇芮溱真巧 原來還是王勇翔的小學同學



世界真小
  後來他在忠孝復興下車




到了終點  225回家



等超久 人超多  只能說快虛脫了= =







DAY(
) 2/6(
)



早上是美好的健康操




地上好滑害我滑倒



DAMAGE
好難  鐘擺真危險



今天上會計學



教授林宛瑩是個很有趣的人



自己發現7-11的咖啡多算5 還會看數字週刊



但他也很強 可以從報表之中知道該公司財務狀況



力霸就是個例子



雖然會計不好學也很枯燥



如果撐過去就會有工作了ˇ



中午是麵包 但這是因為下午要去可口可樂參訪 



可口可樂工廠在桃園
 



因此我們要坐遊覽車
 



可惜的是並沒有所有隊輔去
 



車上只有建增學長和詠瑄學姐
 



在車上看光陰的故事



那個孫一美也很奇怪囧



就算媽媽不是親生還是愛她阿
= =



到了工廠才知道我們太早到所以還沒開放參觀



所以我們把光陰的故事給看完



看完之後就去參觀了



裡面好奧妙



超多經典商品



Qoo都有了



原來以前可口可樂只有貴族能喝阿囧



還有會說話的北極熊很促咪



也有台語版的廣告



工廠的可口可樂感覺好刺



我還買了紀念品
=ˇ=



後來拍了大合照之後我們就回去了



我這次坐遊覽車到北車下車



車上聽到振瑜幫建增學長取綽號
-浣熊



這樣一說還真的挺像的阿



連學姐也同意
XD



車到政大先放一些人才到北車



學弟你也真有錢一直買相機配備囧


4 則留言:

  1. YO



    其實你打出來的字跟你本人有落差XD

    回覆刪除
  2. 還有那個



    什麼 a bird woman man = =+

    太誇張

    你竟然猜對...(瞎

    回覆刪除
  3. 還真是長篇故事阿(拆成四篇)

    看來你過得挺開心的說

    "板中人都有傲氣"

    我記得別人好像也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回覆刪除
  4. 小細節都寫了耶

    你也太厲害了吧><



    原來你也是203

    我是南湖203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