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心情低落.....

早上起來  原本想趕心得



後來發現我家寵物鼠竟然不動了.......



雖然是有意識



但完全與昨天的狀況大不相同



昨天還活繃亂跳的(?)



心裡懷著不安



擔心他是不是走了



我知道我很對不起他(因為有時候我沒有陪他)



有一次還為了他偷吃我食物生氣



到了中午狀況只有好一些



不過要進食喝水是很難的



所以只好我們自己來



現在有好一點了



不過四肢還是無力



跑一下就沒力氣了



紅潤的嘴也變的蒼白



發現到他確實有腫瘤.....



心情就好不起來



畢竟他也陪伴我一年多了



陪伴我讀書



無聊的時候陪他玩



沒有他   一個人的時候就無聊了



希望他可以趕快恢復



繼續陪伴我...



但我發現這是不可能了



只能說謝謝你給我的陪伴...



心情低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