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中心班同學會

今天是中心班同學會



本來我自以為11點出門應該不會遲到



232去跟他們會合



要下車的時候竟然被椅子刺到



該死的!!!



我到了之後我自以為只有我先到XD



後來走到某地方小資翰出現並呼喊我囧



我是倒數第2個到的.......



潘強也真厲害



知道自己會遲到還跟森說



所以潘強為最後一個到的



我看到潘強的OS:頭髮也太長了啦!!!



此人說明他要等到某時再去剪



我說這位先生 到那時你就可以綁頭髮了!



只有10個人(我  平  淳  儒  壎   強   翰    豪   森  璇) 



鄭阿翔和大頭沒去真的很可惜(大頭補修要加油喔)



集合完畢就前往是起點也是終點的地方-台灣故事館



我說這位太太  只有去台灣故事館會不會太單調!!!



但後來大家都懶的去別地方



學生票200元會不會太貴........?



天兵豪沒付錢還被提醒  囧



後來就在裡面晃



某一些人還在留言板上寫了一些東西



裡面有很多古物(?)



還有很多懷舊食物(我沒吃)



後來大概兵分三路



第一路是森 強  翰  豪  平  璇  還跑去餐廳打牌  我服了.....



第二路是我  淳  儒  壎  (進香團)  跑去看小聰明與大嬸婆(小三子很GJ)



突然有第三路  ET 林詩彗



我們那路有吃冰喔!(內容物:一堆冰  紅豆  煉乳  七彩巧克力  布丁)



只是80元我無法接受啦>_<



裡面是很好玩啦



可是後來第一路那群人都在打牌



所以我們又去看影片



之後那群人都來了



決議之後去外面晃



但途中看到籃球機....決鬥開始了



一號  璇



二號  平



三號  強  (但一開始豪偷玩)



四號  翰



結果是那位濟南路高中的人拿第一(還是以壓倒性勝利)



我就說某強你真的虛掉了



後來剩1 2 4在玩



結局還是一樣



出來之後



那群人牌打不膩阿



所以第一路那群人去某店打牌



但第2路和第3路的人決定要去逛街



反正我也不會玩牌~留在某店也沒用...



ET說要去有動漫的地方



於是我們就去台北地下街



此時也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我們從第9區走到第3區(?)



後來ET又提議去看看女僕咖啡店



XD 裡面真多日本動漫



後來我們發現我們的位置在中興醫院附近



又走回去了="=

我腳真的快沒知覺了



走的很累



從來沒這麼累



可是也很好玩



最後我們那群人走到 微風美食街  佔據位子  不點食物



只是真的很累



後來我們那群只剩我要去補習(據說ET也要補?)



所以就很悲情的自己去晃



還晃到重慶南路的三民書局



我真強阿XD

  

偷看高二參考書



好難喔....看來我要加油了



但我很快樂有跟同學相處的時光





今天結論



下次應該是24班要弄吧



希望下次可以多一點人來玩



只好禮拜五自己去看老師





1 則留言:

  1. 自以為你會先到是什麼阿囧



    其實打牌真的不錯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