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話說今天......

我今天總算開始複習數學了ˊˇˋ



進度也才只有到1-2(明天就忘光!)



希望到禮拜三我可以複習到第2冊三角(一)



三角(二)就別管了吧!



反正大會考我確定我掛了



我也只不過是在臨死掙扎



誰叫我這麼混呢?



更棒的是都不考試的寫作班竟然要考試了



我這麼混  穩死的ˊˇˋ



話說我今天找到好多人的網誌



連秦瑋憶老師的部落格我也找到了>_<



我還找到補習班同學的  還有我小學同學的



連某些看不出來的小綠綠也有網誌(絕對不是我的偏見)



只能說世界真小



瑋憶老師要結婚了



我只能說時間真快>_<



嘎阿



我破戒了



明天希望可以控制好自己



如果早上     我在線   趕快把我趕下線



我要認真阿









我辭窮了



也不知道要打啥了



就以這句話"世界真小"結尾好了.....

1 則留言:

  1. 大會考囧

    不知道在寫什麼= ="

    好難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