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中山女中校慶

今天

跟國中同學去中山女中校慶

她們約建和新村

我早早就出門

高毓壎後來也來了

而劉妍涵.林士弘.陳育杏.王嘉弘.謝夢婷陸陸續續都到了

但劉妍涵說先去帶鄭任翔過來

等了一會兒 鄭任翔來了

此時剛好306也來了

剛好車上人不多

所以我們一群人都坐在後面

在一直聊天的狀況

經過了好多站 總算到了南京建國路口

在劉妍涵的帶路下總算到了中山女高





學校比我們小

而人多到爆

逛個園遊會像擠沙丁魚

後來有看到羅瑋豪和林資翰(有打一下招呼XD)

而謝筱嫻邀我們8個人去她們的攤子

但是......買東西要用點券 還真麻煩耶

後來就在她們學校亂繞

繞到11點多 我們準備走人

買好紀念品要回去的時候

販賣處說不可換錢

所以我們只好把點券花完才走

此時張聖平說他剛上完課所以要來

但是大家都很累了叫他到公車站等我們並一起去吃飯

劉妍涵因為家人的原因回家了

所以由原本的7個人+張聖平去三商巧福吃飯

吃飯的時候我們超吵的 聊到2點多 就走人了

希望店員不要把我們列入黑名單



但是我們還想晃晃

因此又去了公園......玩遊樂設施

部分設施寫說限制30KG......

(OS:我看我們這群都大於30吧)

在公園遇見了2隻狗(一隻馬爾濟斯 一隻約克夏)

約克夏球球那隻年紀大約有12歲(換算成人是96歲)

真是年長的狗阿......

到了3點30分 大家都要回去了 但是王嘉弘說他要買泡芙

所以我們搭307到台北車站 張聖平要去教會 所以自己先走了

買完之後 謝夢婷和他的男朋友約會去了

我們剩下的人搭232回家

於是這次的活動就結束了

板中校慶在下學期 希望他們都可以來>ˇ<







3 則留言:

  1. 沒來我們學校= =??



    算啦~不跟你計較



    我也有去中山ㄝ=ˇ=

    回覆刪除
  2. XD從中山到建中好麻煩

    回覆刪除
  3. 好好喔~~我也超想ㄑㄉ!!!



    早知道那天不ㄑ補習ㄌ!!!補習班ㄉ人都跑ㄑ校慶ㄌ!!!



    羨慕~~~忌妒~~~



    吃我一拳ㄅ!!! (揍



    ㄜ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