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聖誕節活動

今天晚上

是張聖平的教會的福音茶會

她邀請了我和其他國中同學和他高中同學參與



一開始我還在幸福戲院遇到陳育杏

但她要去等謝夢婷

所以我先撘39號到台北車站

後來我就去8號出口等張聖平

我還第一個到的耶(6點半集合~我大約6點25分到)

等了一會

張聖平CALL給我

問我在哪

結果......

她在我旁邊

......

大約在6點50分

所有被邀請的人都來了

張聖平的爸爸要載我們去(教會在永康街)

大約10個人擠上一台休旅車(男生得擠後車廂 女生擠爆後座)

大約20分吧 好像就到永康街了

天阿 看到附近郵局寫大安區

還真遠



之後大約2個半小時的時間

有許多活動

有小朋友的舞蹈 青少年的舞蹈 青少年的短劇 廣告 唱歌 見證 信息 唱詩......等

都很精采唷 其中見證者還有阮丹青小姐(廣播主持人)呢

在活動結束之後

後方已經有點心可以吃(點心和雞尾酒由一名高3生做的~超好吃)

在瘋狂大吃大喝之後

沒想到已經10點了

而小禮品還拿錯XDD(洗髮精+康寶鮮味炒手+濃湯+湯塊)+月曆 BUT 我們是該拿筆記本和文具的)



但是

回家的時候

要坐車的人有15個左右

主持人頌恩也會開車

所以就9個人擠張聖平爸爸的車(路線為回三重蘆洲)

其他6人要去五股(但頌恩哥是跟著張聖平爸爸的車)

原本謝夢婷的男友要住阿美家 但他媽媽好像不同意 所以要到台北車站搭車回家

到了三重 林士弘在德林寺附近下車

到了建和新村附近 我 阿美 謝夢婷 和張聖平弟弟的同學先下車

而張聖平和周欣儒先下車換到張聖平爸爸的車

之後我們3人先送張聖平弟弟的同學到他放腳踏車的地方

再來就是送謝夢婷回家 邊走還邊推(如同醉漢!?)

送她回家之後我和阿美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大約11點了

洗個澡(因為多汗咩)就差不多休息啦 還順便打網誌咧

總之 聖誕晚會我覺得很愉快 下次我還會去的......





2 則留言:

  1. 哈哈~很好玩說!!

    下次在一起玩吧!!



    醉漢?!是呀!!我們瘋了呀!!哈哈

    回覆刪除
  2. 嗯嗯~知道就好-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