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電腦課的考試

據老師的說法

我們班是個特例

因為我們班到了十幾週才考試

每次都要考試煩不煩阿= =

害我每次都要提心吊膽的

(電腦課有時會想睡覺)



VB用到的次數又不多還學這個

講話又要大聲說

不講話又不是啞巴= =
不過其實老師有時候還不錯啦>_<



然後第一次我很幸運的考了98分

第二次和第3次0分= =(

不過還好不用列入成績

但從今以後都要算分

第4次我考了90分 平均94分

結果今天考試我只是改了題目就做不出來

很好

0分......

老師還說這是秒殺題

但是我覺得我是被秒殺了= =

希望平均可以60分

這樣才可以過關阿

我不要重補修電腦阿!!!!!!!!!!!!!!!!!!!



其他學科我都要加油阿

離ALL PASS還很遠呢(也只有體育阿=_=)
拜託~請讓我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