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三和校慶

昨天聽到很多人說三和校慶是今天

起初我根本不想去 因為我覺得很無聊而且學校有可能不開放給外人進入

但是 當同學跟我說 其實有開放

所以我就改變心意選擇去學校 可是我的最終目的還是去找老師



早上10點我就去了學校

沒想到

不但有運動會還有園遊會

這......是什麼情形?

不過這不是重點

在學校我遇到了李依璇 魏乘上 黃瑋璟 陳彥霖 潘世強 李孟盈 ......還有很多耶

而老師我與陳建芬導師 侯麗麗老師 孫立杰老師 林靜妮老師

章大容老師 劉潔芸老師(跟我同月同日生耶)

廖錦雀老師 林正賢老師 打了招呼 也聊了高中的生活

可惜 吳佳芸老師請假沒來

看看學校其實改變超大

不但音樂廳前的步道變漂亮 專科大樓也快蓋好了(我就說我們一定用不到)



12點多我就回家了 因為還要去陪母親大人買東西(搭306去~真遠)

不過.....下次段考完我一定要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