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Iron Will

果然......
被我料到沒有轉成功了。
雖然知道有些人並不是靠自己實力得到這個機會,
可是要怪誰呢?
怪自己人脈不夠廣嗎?
我也只能怪自己努力不夠了。
畢竟我是大一上學期中才決定要轉系了。
這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還天真的以為努力於某些地雷課應該是可行的。
但是換來的卻是絕情,
某些老師給分標準難以捉模,
再加上上學期我態度不佳才會有這種結果吧:(
只有經濟學很高分,其他必修及通識都拿了很難看的分數。
平均和排名也就很難看了。
面試也沒有準備得很充分,
只有練習一兩次怎麼會有用?
總而言之,
我還是會繼續拼轉系,
我找到了我可以奮鬥的目標,
所以我想往前衝,
儘管可能會有許多挫折,可是這是我想要走的路。
大二必修,退掉。
修他們系上的必修。
自傳可能上學期就要開始準備了。
不想要讓自己有更多遺憾。
以彼得跟我們說的Iron Will撐過去。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