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心理建設

聽室友說:「轉系結果可能明天就出來了!」
真的假的啊? 
不過無論如此我都要開始做完備的心理建設了。
若是:
轉成功的話,
我就不用擔心太多了。
履行我在自傳寫的:加強我的微積分。  
大二時修習初會、微積分、民概、財政學、個經。
然後考慮加入系排和吉他社XD
我可能會退出宿營工作人員吧!
要是轉失敗的話:
我考慮再拼一年降轉或是平轉
可是無論如何應該都要退掉系上必修。
如果不喜歡再念就沒什麼意思了。
反正我覺得念自己喜歡的東西比較重要。
總之,這學期成績還是要顧。
避免自己成績太差沒辦法轉系。
不想成為那些懶散的人......
可是不參加工作人員就沒啥說服力了= =
不論如何,
我現在都會抱持最高的期待,最壞的打算。(就是轉不過的情形)
或許這樣傷害會降到最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