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最後一根稻草

唉!
今天這句話印證在我身上,
搭公車時不知道為什麼心理有一股無名火竄升,
聽音樂也聽得很不舒服,
玩手機也很不起勁,
更別提看書了= =
於是我決定在北車下車去搭捷運,
走一走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搭到公館站再換236。
反正回宿舍之後,
正好室友都沒有回來,
於是我發洩出我的怒氣—以大叫的方式。
這時心情才好一點。
總之,
我才知道我的EQ低到不行,
竟然為了轉系這種事情,情緒起起伏伏。
我擔心我轉不過,無法承擔這種打擊。
我擔心要跟那些再相處。
我擔心我要降轉,這件事我不樂見的。
但是,
作家吳淡如曾說過百分之九十幾的壓力都是杞人憂天的。
真正的壓力其實根本微不足道。
最近看了吳若權寫的書。
裡面提到如果連自己都不滿意,你又如何期望別人滿意你。
也就是說,
既然我對我的面試表現還算滿意,這已經很棒了。
剩下的已經不是憑著我的努力,而是教授對我滿不滿意。
我不相信教授只會看成績,我認為我對於經濟學的投入應該可以打動教授的心。
畢竟,如果連自己都無法贊同,又如何期望別人也會贊同我。
原來生活一些小事也可以告訴我大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