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久違的相見

前幾天應允毛毛的邀請



我又去格致校慶了



這次有好多沒看到的同學



觀音  大嫺  小夢  阿美  毛毛   兔子



阿翔  毓壎  光曜 杰翰 柏霖  好久不見



大家都變好多



國中我比柏霖高



現在我變的比他矮



阿美又變的更高



然後阿翔的身高大輸阿美



兔子的髮型差好多



小夢化妝一樣久



其他人看不出很大的變化



路上聊著很多事情



覺得很自在



畢竟也熟識三年了嘛



天氣很熱讓我不怎麼高興



毛毛很慷慨 請我們吃豆花



啦啦隊表演有看頭



阿美獲得派大星氣球



兔子獲得三頭叉氣球  以及一些小氣球



中午去阿美家



還買了零食



毛很驚訝張老師今年就回來



嗯 推甄後回去看老師 推不上考完指考後再去



到了阿美家  分成打麻將和玩Wii



麻將不會打  真囧...



Wii被大佔用  狂玩英雄外傳和火影忍者



以及雷米兔和惡靈古堡



然後有人到阿美房間玩電腦



photoshop好棒  可以惡整照片



小夢的照片是首選  被改的很好看



阿美還說 這是整形後的謝夢婷



我說  這是10年後的你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阿美房間有兩隻海綿寶寶的汽球和一隻海綿寶寶娃娃



再加上派大星就完美啦



看到房間有西瓜氣球



我就拿來當排球



其實很不錯玩



然後我破了平常的紀錄  27下



我愛排球勝過於籃球



這是事實



柏霖出個門  結果1個小時半才回來



原因只是他迷路



還走到國三重那囧



回家的時候  阿美狂按電梯鈕



警衛說不定會抨擊我們XD



某夢還抱怨他腳很痛



誰叫你穿高跟鞋!



工商服務時間XD  5月9日是板橋高中校慶噢



希望能來的人的盡量來



不要像去年一樣都沒人囧



最後  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持久



也希望大家都能夠考上好大學



也希望大家都能快樂



再次強調我不宅(最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