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最近

264號公車有晚到的現象

害我差點遲到(差5~15分鐘遲到)

不然平時我都6點55分到校的



今天下午搭捷運回家

到龍山寺站時

列車一下快又一下慢

要離站的時候又突然停下來

延遲了好幾分鐘



搭公車的時候

公車到大同路口前突然緊急大煞車

害我差點跌倒

原來是發生了意外

公車下還有一名婦人

後來所有人都下車

並引起大家的圍觀

所有往大同路口的車全部塞住

但是某客運從此公車穿越

路明明不太大

佩服 佩服

後來救護車到了

不一會兒

救護車把婦人載走

之後大部分的乘客都去搭別的公車了

我也不例外 後來公車大繞路

才回到正常的路線 我依照慣例在幸福戲院下車

下車後 我看手機的時間

哇 7點多了 跟我平時回家的時間慢了30分鐘耶

還真是麻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