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今天發生好多事喔

今天是第一次上游泳課

我又驚又喜

喜的是可以玩水XD

驚的是......我根本不會游泳囧......

一開始換了衣服後

老師要求我們做暖身運動

後來教完了一些動作之後我們就下水了



由於

我不會游泳

所以只好依靠浮板(科技始終來自人性XD)

一下快沉下去

一下又很穩定

我有時會喝到泳池水

看到別人會游泳還蠻羨慕的= =



下午更多事

突然被叫去參加防災演習

一開始是升降繩的使用

後來消防隊員有示範

再來是很多人愛的消防栓的使用

因為使用的時候可以噴別人

但是某班大膽人物竟然噴教官

很好 穩定被送進德的



最後是滅火器的使用

消防員介紹完以後

開始點火(好孩子不可模仿)

我們用的是乾粉滅火器

所以總是會有粉末飄揚

後來 某台白色轎車

被用的很髒

希望那台不是校長的

否則......嘿嘿嘿



明天還有家政課呢! 超高興的>ˇ<



2 則留言:

  1. 我也不會游泳的說><



    不過我們學校也沒游泳池= =

    回覆刪除
  2. 我們學校有游泳池呢!=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