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複雜的心情

今天......段考都出來了

好幾科都退步

國文77分<-......
英文77分<-><

數學58分.......退最多的科目

歷史85分.......自己沒看熟ˊˋ

化學84分<-......
地理80分<-.......
公民96分

地球科學.......57分.........><快吐血了~一開始就連錯

........在如此慘烈的狀況下平均掉了3分

本班也有很多人贏過我 我只能說 多努力了ˊˋ........

------------------------以下都是純屬報怨----------------------------

自從進了高中後

整個人變了 每一科幾乎都變爛

連我在行的歷史也變的馬馬虎虎

單字考的悽悽慘慘

數學變的只有中間

化學沒比別人好



國中考個80分就唉唉叫的我

到了高中對60分竟然沒有感覺

考個7.80分就高興的要死

感覺我已經失去耐性讀書

事倍功半 班上貪玩的同學考的很好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白癡

雖然一直安慰自己 但看到如此總覺得心情好複雜



高一下要選組

我到底能選什麼?理組?文組?自然組?

大學?能上什麼?台.清.交?還是很爛的大學?

出社會我又能做什麼?

變成人人稱羨的名人?還是廢柴?還是只能當平凡人?



BY對自己未來很疑惑的小孩

2 則留言:

  1. 加油吧~!!

    你沒有變爛

    看得出來你很認真呀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還挺混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