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Try it !!

最近都在看書(?)



發現我國文和數學有點糟糕



就是忘太多了



英文也不是很穩定



有時想著"到底我能不能考上理想的學校(政大XD)"



7/14  303聚餐  303要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



7/17指考放榜  這次考的很好  意味著6字頭的要加油了



純沏茶的廣告讓我很深刻 Try it !



如果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



而且我覺得我要試著 Trust myself



有人可以從成績很差考上台大



所以說人的潛力是無限的>///<



不要畫地自限  



當然



要有堅定的心志



以及不放棄的精神



希望在這條艱辛的路上  大家可以相互扶持



303會很威的XD



希望303的人考上理想大學>0<



I came , I saw , I conquered . (現學現賣XD) 



給一些人:



要考台大國企的加油



要考廣電系的加油



要考商學院的加油



要考心理系的加油



要徵婚的加油



要念藝大的加油



要考法律系的加油



要考韓文系的加油



要考實踐設計的加油



要考公立的加油



要考台大的加油



要考政大的加油



要學測上的更要加油





P.S.



好像有許多人都把網誌給關了



經過我的考慮之後



我決定不關網誌  但是我也不會更新XDD



當然這個禁令在1/31會解除



但要等考好再說=ˇ=

1 則留言:

  1. 是喔! 關網誌嘛?

    我想的是刪及時通 但下載那麼快我想了就覺得多餘

    雖然我很懶但就某原因我一直都很勤奮

    關網誌只需要按一個鍵= =

    有毅力不關好像也一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