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算不了什麼

最近過著很偷懶的生活



每天都在上網



我這幾天只看了數學歷史和背單字



7/4家長日



我擔任紀錄



不少家長的問題都差不多



連誰要讀什麼科系我都略知ㄧ二=ˇ=



7/5日開始上三語A



Peter寫的好快   我都來不及



模擬考小考我都沒準備=  =



7/8拿到成績單



地理58  



我從來沒有這麼挫折(雖然平均還有78分)...



微不足道的信心就被粉碎



我要想辦法救起地理 



不過我覺得我可以XD 



也不要想考什麼科系了



把學測考好比較重要



7/8晚上三文A



98年學測我拿40分耶XD



而且只有考30分鐘囧(猜超多的)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聽說我們班有人很早去學校自習



新教室好大好新  也謝謝303的學長姐給我們的打氣



聽說高三會是場大戰役  我要調養好我的身體



最近身體很差  真是糟糕



下星期二大聚餐耶



不知道會多棒



APH真棒(關聯何在)  家教我也看了16集



麥奇真蠢  對話超好笑XD



我想要同盟國的卡片阿囧(目前只有德國的卡片)



好吧    我辭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