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

考完了



伴隨而來的



是個無形的責任感



高三



聽起來很諷刺



就是很頹廢的人又毫無目標的人



考到麻木



生活很難過



常常問自己:我真的可以嗎?



我離目標多遠



哪一科要加強



很失望的是



每科都好不穩定



分數忽高忽低



無法想像自己能為自己做什麼



一度覺得自己可以在一天做好多事情



事實上我只能做一點事情



或許是我對自己的期望太高了



可是不要求自己就毫無動力



讀書的時候總是想著將來



到底我讀了有沒有用



漸漸覺得我要準備指考



對學測越來越沒希望



連英文模考都只有11級



這樣還有希望嗎



更別提其他了



心情很煩




3 則留言:

  1. 好久沒出現勒XD有沒有想我阿(遭巴!)

    每科都分數忽高忽低

    這很正常

    除非你每次都考一樣的東西(高中科目又沒分的很細)

    讀書的時候總是想著將來到底我讀了有沒有用

    我直接跟你講90%"沒用"(社會組不知這是自然組)

    就像國中學得被高中推翻

    等你到大學也會有一推被推翻或有例外

    現在還只是再打基礎罷了

    現在制度就是這樣

    乖乖認命等你考上政大當教育部長在靠你改善背

    回覆刪除
  2. hey man~





    RELAX!!!!!!!!

    回覆刪除
  3. 每天給我捏一下,包准金榜題名磯激叫:DDDDD

    好啦別煩了一起加油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