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原來我是目標物

真是太可惡了



這禮拜比平常還要更累



今天起床還抽筋  人生阿



話說最近我超尬意APH的



都是因為最後一堂社課一群人在看APH



然後我就喜歡上他了XD



某天我還在畫畫(根本是走火入魔)



英國是我的菜(?)



總之我才沒有被化是吧XD



我要一次把20集看完



因為距離高三生活只剩下幾個禮拜



我要把想做的事都做完!



另外320學姐太威了



寫給全班的信真是感人>///<



段考的時間我非常不滿意



數學最後一天考試是怎麼樣=  =



有點想看金曲獎



然後



我想看APH的漫畫本



聽說還不錯呢



還有



我一直被當笑話真可悲ˊ3ˋ



我到底做了什麼



鋁淨也很好笑



禮拜一開始說要減肥



晚上就破功



我還故意說我禮拜三要吃大餐XD



有沒有很壞心



畢竟這是考驗  你知道吧!!



此外這次大會考我竟然非選拿了17.5



有沒有很威XD (想想上次我只拿11)



唉  我好像詞窮了



先謝謝仙武哥哥的大恩大德>口<



明天來看書好了(沒關聯)



我這次地理國文生物不能再爛了



我一定要PK掉你們



不過203太強了  快讓我吧XDD

4 則留言:

  1. 哼哼

    這是不可能低

    ㄑㄩ漢~~~

    就是脫離當笑料的一天來臨~~~~ㄎㄎ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好嘴XD

    我支持你(靠)

    回覆刪除
  3. ㄑㄩ漢

    約漢ㄑㄩ伏塔

    回覆刪除
  4. 起床還抽筋(?!)



    話說我都是睡覺時猛抽









    (OS毫無意義的留言)

    回覆刪除